塔塔哈尼

Facing You(sk)12

หิมะ 大暑 killie:

*困死了,明天还有考试


*意外发现,粉丝破百了🌚(比我想象中要快好多……)






12、






手术室的灯一直亮着,krist就一直蹲在椅子旁边,一动不动。眼里早已没有了泪水,只剩下一片茫然。




sing…sing你为什么总是把所有的事情都瞒着我,我是不是在你眼里太差劲了?什么都不会……可我也是一个男人啊,为什么你却不愿意跟我一起去面对呢……我们不应该是平等的吗。




pond打完电话交代清楚事情之后,无力的坐在krist旁边的椅子上。盯着krist的脸看了许久,眼神暗了暗,最后还是换成了一声叹息。




pond:你还真是一个奇妙的人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为了你,singto可以什么都不顾,你的粉丝,因为喜欢你,走上了极端,现在就连乔思,为了你,命都不要了。然而,直到现在,你依旧什么都不知道。真不知道是该说你厉害还是该说你可怜。你们都是一群疯子。




krist听着pond的话,一个个的音节针一样的刺在心里,除了震惊,更多的却是意料之内。动了嘴唇,却发不出声音。




pond:每个人都当你是小孩子,一圈一圈地围着你,阻挡着外面的危险,现在看看,一个比一个傻。




krist:我…我也…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






这时,手术室里走出了一名医生,krist噌地一下站起来就围了上去:医生医生,Psing怎么样了?还有一起来的那个女士,还好吗?




说着说着,还下意识地拉住了医生的胳膊:singto先生没有什么危险,只是眉骨处有开创性伤口,并伴随着轻微的脑震荡,身上除了几处擦伤。




得知singto没有生命危险,krist就悄悄地舒了一口气,但是又想到同样躺在里面的乔,又不禁紧张起来。




pond:那另一位一起送来的乔思女士呢?




医生突然摇了摇头,才说:她的情况比较特殊,创口较深,离神经中枢太近了,同时过敏体质还在等测试结果,一时半会还不能脱离生命危险。song医生已经在全力抢救了。请在此等候吧,我先离开了。




说完,医生推开了krist的手,先行离开了。








krist保持着被推开的动作,一动不动的木在手术室的门口。眼神空空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pond极力控制住抽烟的冲动,手臂的青筋暴起了也全然不知。静静的等待着singto和乔思的出来。








“singto prachaya的家属?过来签个字,准备把病人推到病房。”




krist:我是,签在哪里?




签完便看到躺在床上的singto被推了出来,赶紧上前,看见singto的那一秒,眼泪又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。




krist:哥……




singto用没有打针的那只手,吃力地抬起来,轻轻地擦掉了krist的泪水:乖~不哭了,哥没事。




pond:你当然没事,要不是……算了,krist快推着你哥回病房吧!我在这等着就行了。




singto:她还没有出来吗?




pond:现在才想起来吗?她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拉着你,你以为你俩现在还能在这惺惺相惜吗?




医护人员眼看局势不对赶紧继续推病床:病人现在需要休息,先回病房吧。








半个小时之前,pond听着手下的人的汇报:




TT:老板,恕我们无能,没能阻止那个人的行动。




pond:先把事情说清楚。




TT:我们一直跟在那个人的车后,准备超车阻止,结果我们刚加速,她也加速了,而且迅速地变换方向,直接把singto先生的车撞翻了。而乔小姐……




pond:别跟劳资吞吞吐吐!




TT:乔小姐在翻车的那瞬间,紧紧的扯住了singto先生,使singto先生免于伤害,而没有注意背后的防护栏,防护栏直接戳进了背里……








pond实在不想再去想关于singto和krist的事了,现在只想要乔好好的。




song在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后,捏着鼻梁,缓缓地走出了手术室。




pond:song医生,乔怎么样了?




song:看天意吧,一切只能等她醒了再说。








乔出了手术室就被转移到了重症监护室,pond就颓废的坐门口的椅子上,隔着玻璃,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乔。








程宥是在晚上7点多才赶到医院的。他给乔打了7、8个电话,终于接通的时候,接通的人却是他最不想见到的人,song。但是,乔思的事情更重要,还是第一时间,来到了医院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