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塔哈尼

戏中现实『2』

我是大狍子吖:

“既然两位都同意可以了,那,三天之后来我们公司这边对个戏。”那个人说着,又拿出两本剧本,“这是两位的剧本。”




ming和kit接过剧本,致谢之后,就离开了试戏的现场。




“kit,你怎么会答应和我一起演呢?”出了大门,ming实在是好奇不已。




kit笑了一下,并没有回答ming的问题。




ming见得不到答案也便不再纠缠,他了解kit的性格,他不再说话,最好也不要再打扰他了。




过了几日,kit和ming来到拍戏现场,一看到搭戏的人,ming便不小心惊叫出声,“怎么是你们!”




对方只是笑嘻嘻的,“ 看到我不开心吗?”




“呵呵...”ming冷笑了两声,“你在这,想必,pha学长也在这吧,我的老铁。”




对方叫wayo,和ming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,说是青梅竹马也不算太不对劲,说起缘分,其实这两个人的男朋友都是对方帮忙追到的。




yo的男朋友叫pha,和kit也是初中同学,从初中开始一起同班了好几年,同时在高二那年也被某人[特指ming]盯了一年多。




“Kitty~”




一听这声音,这语调,这说法,kit连头都不用抬,就知道是beam那个玩意。




“beam !  ”kit看着beam,眼睛里冒着火花,“你TM再叫老子Kitty试试!”




“ki……”beam正打算叫,就被另外一个声音制止住了。




“beam,不要闹了。”




“还是工程院大佬的话比较管用。”kit浅笑着看着beam。




beam自是看懂了kit眼里的挑衅,但也并没有这么继续叫下去了。




几个人互相寒暄了几句,副导演就走了过来,“几位是都认识?”




wayo望着副导演的方向,点了点头,“您……不知道吗……”




副导演摇了摇头,“大家都认识也好办,接下来这场戏是几位在戏中的第一次相见。”




几个人听完这话乌泱泱的就散开了。




没过多久,导演示意他们开拍了,几个人才放下手中的剧本。




“action!”




kit按照剧本,在剧中的商场逛街,走着走着,突然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,「抱歉抱歉,你没事吧。」




kit关切的问道,对方说了句没关系便抬起头,对方愣了一下,而kit看到对方的脸也怔愣了一下,不得不说,对方真的是……长得超帅……




「那个……要不我请你喝咖啡去吧,以表歉意。」kit鬼使神差的就说出了这番话,刚说完连他自己都不相信。




然而对方只是怔了一下,就爽快答应。




“卡!” 导演的声音响起,kit才想起来这是戏,刚刚那一幕仿佛回到他们两个刚见面的时候,他也觉得ming很帅。




kit在戏里演的是个大学生叫copter,在戏里被ming的角色看中,被推荐去海选,然后和ming的角色当cp组活动。




ming的角色叫做kimmon,比copter大了六岁,原本是个小演员,后来去海选选中了主角,然后去商场逛街偶遇了copter,被copter迷住,然后就在一起演cp了,后来一起做活动的时候发现自己喜欢copter就去追了。




而wayo角色叫做bas,是个攻气十足的小可爱。




pha演的是god,是个模特。




beam演的是tee,也是个演员,很……算是很贴近beam本人了。




forth演的是tae,是个看起来霸道实际上很温柔的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