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塔哈尼

一路绿灯 第十章

🍼兔基🍼:

 @树影 老父亲回来了!!!!!!




接下来有粮了!!!!!!




昨天的椰奶真的好甜!!!!!!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“Kit~~一起去打球啊。”



趴在课桌上休息的Kit被人拉了起来。



“Beam,我很困,让我休息下。”



Kit说着又准备趴下去。



Beam丝毫不给他机会,直接架着人就往教室外走去。



“你瞧瞧你这小身板,该锻炼锻炼了。走吧,Pha已经在等我们了。”



Kit就这样被Beam拉着走。



经过隔壁教室的时候,他往角落看了一眼,刚好和某人的目光对上。



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的表情,Kit就被Beam给扯走了。



Ming看着从窗前被拉着走的Kit,只是收回了视线,低着头玩着手里的笔。



操场上



Pha手指转着篮球,看着拉拉扯扯的两个人走到自己跟前。



“Pha,我把Kit给带过来了。”



Beam一脸求表扬的样子。



Pha点了点头,又看了看Kit那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摇了摇头。



“Kit,你能不能有点精神?”Pha问道。



“Pha,大中午的打什么篮球。我现在只想睡觉。”



Kit抬手挡了挡阳光。



“Kit,打篮球有助于长高哦~~不然你可就是我们中间最矮的了。”



Beam说完还不忘捂嘴偷笑下。



Pha赞同似的点了点头,就跑过去练投篮了。



Kit听了Beam的话,倒是想起了Ming。



一个暑假的时间,Ming的个子窜高了不少。



以前两个人还差不多,现在Ming都要比他高出一个头了。



想到比自己年纪小的人矮,Kit就有点不开心了。



这时候,Beam和Pha已经准备跟别人进行对打了。



“等等我!”



Kit也加入了他们。



三对三的比赛,最后还是Kit他们赢了。



“想不到我们Kit弹跳力不错啊。”



Beam夸奖道。



Kit得意的扬了扬下巴。



离下午上课还有半个小时,三个人买了饮料就跑回教室去了。



经过Ming的教室的时候,Kit习惯性的又往里面看了一眼,Ming不在。



Kit停顿了下,又往自己的教室走。



一个中午都在挥洒汗水,到了下午上课,Kit眼皮直打架。



数学老师犹如催眠师一样。



那一个个数学题目就像催眠曲,kit的笔在书本上画着鬼画符。



好困。



Kit的小脑袋一点点。



最后直接趴在了桌子上睡了过去。



Beam只得把Kit的数学书立起来,挡在了他的头前面。



幸好他俩的位置靠墙,又在角落里,数学老师也没太过注意。



Kit就这样睡了一节课。



第二节的英语课,他终于被Beam叫了起来。



伸了个懒腰,Kit觉得自己终于有精神了。



“Kit,晚上放学一起去看电影吗?”



Beam在英语老师转过去的时候问道。



“不去,我要回家写作业。”



“今天作业不多,你课间抓紧时间写完呗。”



Kit眼珠子转了一圈,还是摇了摇头。



“我说Kit,你放学怎么都不跟我和Pha出去玩下,周末也是。你这么宅可不行。”



Beam用书挡着自己,在那里吐槽Kit。



“嘿嘿,没办法。我家里人不喜欢我在外面乱晃,会不开心的。”



“你都这么大了,也该有点社交生活了吧。你这样会没朋友……嗷~”



Beam被一截粉笔砸中了额头。



“Beam,你要是再说话,就给我出去!”



英语老师在台上瞪着眼。



“嗷,老师我错了。”



Beam双手合十道了歉。



Kit笑了下,继续听课做笔记。



五点钟,放学的铃声终于响了起来。



“Kit,你真的不跟我们去看电影?”



Beam又问了一次。



“下次吧。今天的作业我都没动,数学课我又没听,要回去好好看书。”



Kit把包背在了身上。



“你可以让Pha教你啊,毕竟Pha是个天才。”



Pha刚好走到了他们身边。



“不用啦~我回去自己看就好。我先走啦,明天见~”



不再等Beam说什么,Kit一溜烟就跑了。



“Pha,你说Kit是不是没有把我们当真正的朋友?”



Beam看着门口说道。



“你多心了,Beam。”



“可是你看他都不跟我们出去玩什么的……”



“电影7点开始,马上就要晚高峰了。”



Pha看了看时间说道。



“那我们赶紧走。”



Kit一看隔壁教室没人,脚下的步伐就更快了。



一出校门,就看到停在不远处的黑色轿车。



Kit气喘吁吁的上了车。



“开车吧。”



刚一上车,已经坐在车里的Ming就让司机开车了。



“Ming,不好意思哦,我今天耽误了点时间。”



Kit气还没喘匀。



Ming只是递给他几张纸巾让他擦擦汗。



Kit整个人放松了靠在那里,然后开始跟Ming说今天中午跟Beam他们去打球赢了比赛的事情。



Ming只是在那里安静的听着。



晚上



Kit被数学作业给难住了。



看了几遍书,也没搞懂那几个公式。



Kit烦躁得抓了抓头发。



他的房门一直开着,所以他正好听到Ming走出房间的动静。



“Ming!”他冲着门口喊道。



Ming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。



“那个……我有几道题不会,你可不可以教教我?”



Kit双手扒着椅子,下巴搁在椅背上看着Ming问道。



站了一会儿,Ming还是走了进来。



Kit连忙拉了一张椅子放在了旁边。



那几道题Ming很轻松的就解决了。



但是Kit不懂。



Ming讲了好几次,又画了图,Kit终于搞懂了。



数学作业写完,Kit就轻松了。



Ming还坐在那没走。



“Ming,下次我介绍你和Beam还有Pha认识好不好?”



Kit的心里忽然划过这个想法。



“他们现在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,而且人都不错,对我也挺好。”



Kit两条腿在空中晃荡着。



“Kit,我们是怎么约定的?”Ming问道。



眼里的期待被失落所替代。



“在学校里要假装不认识。”



“所以不用了。”



“可是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要假装不认识……”



Kit第一天听到这个约定的时候,就觉得不理解。



他不明白,也不想去这么做。



但是连Max也这么要求,Kit也只得答应了。



“………”



Ming没有回答,只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“嘎吱”



门被关上了。



Kit叹了口气,收拾好东西,就去洗漱了。



………



开学的第一天,Kit就发现自己跟Ming两个班级。



他一下子就想到了那个约定。



心情有些低落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。



很快,他的同桌也坐了下来。



“你好,我叫Beam。”



长相清秀的男生主动的打了招呼。



“我叫Kit。”



Beam是个性格很外向的人,也很会聊天,很快就跟Kit熟络了起来。



中午Kit本来想去找Ming一起吃饭,却想起了那个约定,生生忍住了往隔壁教室走的想法。



后来,他就被Beam拉着一起去吃饭,顺带还认识了和Beam从小一起长大的Pha。



三个人经常在一起,感情也变得深厚了起来。



而Kit也只能偶尔在经过Ming教室的时候看他一眼。



放学了,也是分开走,再一起坐车回家。



只是他不明白这里面的缘由。



不过Beam和Pha,的确让他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。



……



学期的后半期,Ming有时候会让Kit先坐车回家。



给Kit发的信息一直都是说自己有事要处理。



一个高中生会有什么事?



Kit想不通。



……



那天,Kit班级正好上手工课,是在烘焙教室做饼干。



他第一时间就想跟Ming分享成品。



于是,中午趁着教室没其他人,他赶紧把饼干塞给了Ming,还叮嘱他早点吃掉。



Ming默默地收下了饼干。



这一幕正好被经过的Beam看在了眼里。



下午放学的时候,Beam拉住了要走的Kit。



“Kit,你跟隔壁班的Ming认识?”



Beam皱着眉问道。



“没…没有啊。”



“那我中午怎么看到你给他送饼干?”



“那个,那个…哦!之前有次我去帮老师搬书,我一个人搬不动,他正好帮了我,所以我就用饼干当回报了。”



Kit随意的扯了个谎。



“总之Kit你离那个Ming远点。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Kit不解。



“他很危险。”



“危险?”



“有次我看到他跟一群黑社会一样的人把别人堵在巷子里给打了一顿。”



“你是不是看错了?”



Kit有些不相信。



“我没看错。我那时候也惊讶了下,毕竟从外表根本看不出他是这样的一个人。”



Kit不知该怎么回应。



“总之,你们不认识最好。以后也不要跟他接触,知道吗?”



“嗯……”



Kit的脑子有点混乱。



“嗡”



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下。



是Ming发来的短信,又是让他一个人先回家。



Beam后来说了些啥,Kit没有听。



他只是带着满心的疑惑回到了家里。



……



巷子里,一群人被揍趴在地上。



“少爷。”



黑衣人朝着站在那里的人喊道。



“东西找到了?”



“找到了。”



“那走吧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Ming从一堆趴着人那里穿过。



身上隐隐有点血腥味,恐怕是刚刚沾上的。



回到家里,整个二楼静悄悄的。



Kit应该是睡了。



Ming打开自己的房门,准备洗去身上那让人恶心的味道。



却听到Kit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。



“你回来了?”



Ming还没来得及回答。



Kit闻到了那股血腥味,因为没开灯,他以为是Ming受了伤。



“Ming,你受伤了?!”



他借着微弱的光朝Ming跑来,却被茶几绊了一跤。



整个人朝着地板上摔去,却被Ming给扶住了。



更加浓郁的血腥味。



“Ming……”



“我没事……”



“你难道去杀人了?”



“…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7)